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

机电学院本科生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2015年530日下午2时,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2013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会议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张彩霞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吕亮主持。 
    会议开始后,吕亮介绍发展工作会议流程,明确发展工作安排。会议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
    15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介绍个人及家庭情况等信息,宣读结束后,由其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针对推荐对象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随后支部委员会代表邓攀科宣读对其政治审查意见,在结合同学意见后,进行党支部成员投票,由党支部成员王珂森、郭铁分别唱票监票。
    在持续近2小时的讨论发言中,发展对象态度诚恳,对加入党组织愿望强烈。入党介绍人及其同学对发展对象评价全面、客观、真实,投票过程严格、公开。
    本次会议讨论通过接受成为预备党员的积极分子有:韩康、曾伟新、李文章、肖博、史颜俊、胡方舟、张静雯、李文洁、司瑾、张毅升、杨成亮、李金平、宋思蒙、赵芷嫣、赵越超共15名同学。
  
  会议最后,张彩霞老师对新通过表决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与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机电学院本科生2013级学生党支部
                                                                           2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