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

机电学院本科生2013级学生党支部动车段参观学习

    2015531,为了积极响应北京市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5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的号召,推动大学生共产党员党组织建设。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本科生2013级学生党支部与北京铁路局北京动车段党支部进行红色“1+1活动对接。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同志参观北京铁路局北京动车段,了解与专业对口的企业。
   来到北京铁路局北京动车段后,在梁连义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前往主楼顶层参观沙盘模型,直观地了解了北京动车段的各大工厂发展布局和工作流程。随后梁书记带领同学们走访了北京铁路局北京动车段的检修车间和转向架车间,各个车间的负责人十分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检修过程。党员同学在参观的同时与梁书记和负责人进行积极的提问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在活动的最后,梁书记感慨说:“北京交通大学为北京动车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希望我们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进入相关领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各位同学也表示会好好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将来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北京铁路局北京动车段之行,不仅党员同志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更为学院学校带回了与专业对口工作的现状的相关信息,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有关未来就业的新启录。
                
                                                              机电学院本科生2013级学生党支部
                                                                       2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