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

机电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41130日晚6时,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2013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机械工程楼九层会议室召开。2013级党支部书记张彩霞、指导老师于冰出席会议。党支部成员实到16名。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吕亮主持。
    在持续近3小时的讨论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言辞恳切,对加入党组织充满希望与渴求。入党介绍人及其同学对发展对象评价全面、客观、真实,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过程严格,公开唱票,保证了投票的公正,透明。
    本次会议讨论通过接受成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有:石宏源、刘晋良、王俊、杜美林、韩旭东、王军辉、侯宇、张福宇、王奕奕、庄露、丁盛平、姜光、张依姗、杨磊共14名同学。 
    会议最后,张彩霞、于冰老师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努力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机电学院本科生2013级学生党支部
                                                                            20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