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

机电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会

    20141019日晚7时,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会在机械工程楼九层会议室召开。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指导教师,于冰、张彩霞出席并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2013级学生党支部由20116名党员、20139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及两位13级辅导员老师组成。张彩霞老师首先说明2013级学生党支部成立及划分的依据,组织与会的党支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相互了解。随后进行党支部支委改选,经过竞选、公开投票,选举产生支部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分别由吕亮、杨振山、邓攀科担任。
    党支部副书记吕亮向支部成员介绍发展党员工作手册修订细则,明确党支部成员的工作内容与要求并划分了党员负责对接班级。张彩霞、于冰老师重申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与工作内容,强调发展党员的严肃性,要求所有党员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要求做好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工作,把谈话,调查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有据可依,有例可查。
    通过本次会议,完成了机电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的支委换届工作,明确了支部内部每一位党员的职责,为开展今后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机电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                                                       2014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