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

机电学院低年级第三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意识,增强爱国主义修养,机电学院低年级第三党支部于524日在九教东203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国产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
影片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中国遭遇连续三年的困难时期,国民经济出现严重困难。1961年,周恩来来到革命老区河北省邯郸市伯延考察调研,在四个昼夜里与当地村民们朝夕相处,发生了一系列感人至深的故事。
入党积极分子充分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积极参加观影活动,并在影片结束后相互交流感受。来自1208班的齐华清表示,总理彻夜不眠整理总结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村民一起种植庄稼、冒着大雨带着工作人员和群众抢救地瓜苗等镜头和无数个细节都很好地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应该在学习和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更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常常反省自己是否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做到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机电学院低年级第三党支部向来注重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党支部也即将在六月份将一批重点培养对象发展成党员,此次活动很好的考察了他们的表现,相信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他们也将有所提高。
                                                          

机电学院低年级第三党支部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