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

机电学院低年级第三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述职大会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加强同志们的党员意识,523日中午1220,机电学院低年级第三党支部在机械楼九层活动室召开民主评议大会,大会邀请到了党支部所辖团支部的团支书作为支部代表参与到述职评议工作中,监督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同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大会接受语播学院耿梅芳老师、理学院高健老师的督导,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进行观摩。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许明代表支部进行述职,从日常工作、学习培训、教育实践以及综合表现等几方面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团支部代表都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之后,党支部每名党员都进行了简短的述职,接受支部其他党员的评议,在总结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时,不忘指出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希望在党支部的监督下能够对自己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开展学生党员述职评议工作是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的一项重要手段,也是学生党建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党支部成员要能够认真对待评议的结果,针对评议结果中提出的问题,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下次会议针对自己在此次评议中暴露的问题作出公开承诺,限期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低年级第三党支部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