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

机电学院低年级第二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观赏红色电影教育活动

 
机电学院低年级第二党支部
组织积极分子观赏红色电影教育活动
 
2014524日下午在九教东203,机电学院低年级第二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赏红色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党支部下属的12个团支部内的全部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以观看红色电影,学习榜样精神为主题。屏幕上周总理和蔼可亲的笑容,以身力行的态度,熬夜工作的热情,每一处细节都深深吸引着同学的目光。从电影播放开始,全场一直保持良好的观影秩序,整个放映过程没有人员走动,同学们一直持续着饱满的热情,到电影情节高潮处,更是掌声连连,有甚者眼圈都已泛红。整场活动在影视息幕与同学们雷动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观赏红色经典电影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届,旨在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老一辈对党和人民所做的贡献,教育同学们在物欲横流的快节奏生活中要维持能吃苦耐勤奋的精神。为积极分子树立学习的榜样,对入党有更深层的思想认识。
 
 
 
低年级第二党支部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