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

机电学院低年级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大会

 
2014416日晚上,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大会。低年级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于冰与本支部30余名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旨在提升学生党员素质,加强支部凝聚力。
当晚学习活动主要按照分组展示,互相学习的方式展开。支部党员共分为6组,分别就中日关系,两会精神,邓小平事迹,党内反腐等等一系列事情展开学习讨论。首先6组分别展示了自己小组的学习成果,然后党员们互相交流学习经验以及自己的看法。书记于冰对大家的一些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发表了自己对会议上讨论问题的看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最后本次会议在大家热烈讨论中收尾。
通过召开支部学习大会,一方面可以提高支部党员的自身素质,便于其更好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另一方面也可以加强党支部内部的凝聚力,便于支部活动的开展。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20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