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音麦Voice”校园歌星大赛圆满落幕

青春助力成长,音乐成就梦想,2013年4月10日晚7:00,机电学院“音麦Voice”校园歌星大赛在天佑会堂隆重上演。校团委副书记王友双老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烜老师,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郭锴老师,校学生工作处李香山老师、何永淼老师、徐丽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刘南甫同学,各兄弟学院学生分会秘书长及主席,机电学院团委、研究生科各位老师莅临现场与12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歌星大赛。

“音麦Voice” ——我的故事唱给你听,伴随着创意的视频和动感的街舞,比赛拉开帷幕。大赛共分为“音悦青春”、“魔力麦克”、“最强Voice”三个环节,在各个环节中选手们纷纷献艺,使出各自的拿手绝活,你方唱罢我登场,选手们的精彩演出、高水平的唱功以及丰富的情感征服了在场观众,歌曲、舞蹈让人如痴如醉,有荡气回肠的《兄弟》、温暖贴心的《星语心愿》、感人至深的《老男孩》、极具特色的《One Night in Beijing》等。选手们简单明快的曲调、不同的唱法、不同的风格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同时他们镇定自若的歌曲演绎和舞台台风在展示不凡实力的同时也体现出了机电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艺术感染力。

台上灯影交织,星光熠熠,台下情绪高昂,座无虚席,整场晚会异彩纷呈,高潮迭起。由机电学院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带来的神秘节目《Just beat it》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亲友团助威声一浪超过一浪。互动环节“歌手传呼机”让众多观众参与其中,与选手合作翻唱改编版童话,让晚会笑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1208班俞径舟、1013班沈建博、1215班王文佳分获冠亚季军。

晚会在接连不断的掌声、喝彩声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看点连连,精彩不断,选手们洒脱自信的表演让每个到场观众都回味无穷,在场观众也通过微博墙参与互动,这场“音麦voice”音乐盛宴在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的文艺风采的同时,为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性、结交好友的平台,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相信机电学院的同学们通过此次“音麦Voice”歌星大赛,将继续唱响自己的故事,点燃属于青春的灿烂烟火。

机电学院团委

机电学院学生分会

201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