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弘扬雷锋精神,感恩身边关心”—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寻访活动

为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3月1日至3日期间,开展了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感恩身边关心”的活动,分别采访了宿舍楼管、学校保安以及食堂经理,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采访的过程中,我们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工作时间等方面,他们也谈了一些自己对工作的体会和理解,并通过这些工作经验对在校学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楼管阿姨、保安、餐厅服务人员是保障学生日常生活的最重要的人,他们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之外,还无私的不求回报的给学生很多的关心和爱护,帮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这种无私的爱与关怀就是一种雷锋精神。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学生感恩身边关怀,尊敬为我们生活提供可靠保障的服务人员。 在采访的结尾,我们还特意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明信片,以表示感谢与敬佩。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能促进学生与学校保障人员的理解与沟通。    

2013年3月4日 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