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 “起航杯”新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各班级的友谊,2012年10月9日至10月19日,机电学院“起航杯”主题篮球赛在主校区西体育场顺利举行。在比赛过程中,学院2012级新生以及2011级学生在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体育精神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各项赛事。最终,机电 1207班和机电11级热动专业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机电学院团委唐薇老师和吕晓辰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开幕仪式和闭幕仪式,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来自学院2012级本科生15个班级,每个班级1支参赛队伍。比赛分为淘汰赛、小组赛和冠军争夺赛。10月19日中午,进行了最为激烈的冠军争夺赛,比赛一开始便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场上的快攻,进攻,防守,反攻,每个漂亮的动作都赢得满堂喝彩,掌声雷动。选手在赛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使得周围观众欢呼连连。最后,获得荣誉的各个班级代表与老师合影留念,相互祝贺,闭幕仪式在一片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至此,机电学院“起航杯”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展现了个人及班级的魅力风采,加深了新生班级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中各代表队的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体现了机电学子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新生们能够以此为起点,更快的融入在一起,开始美好的大学生活。

 

机电学院团委

机电学院学生分会

2012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