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举办2017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6720日晚7点,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中心报告厅举办。

    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主持。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2011—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根据不同专业情况进行指导,并针对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数据分析。着重解读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深造情况出国情况,为同学们指明未来发展方向,明确可能面临的各类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就业信心、明确就业单位和提前做好就业的相关准备。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郭锴老师主要针对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流程就业推荐表的使用以及如何获取有效的就业信息等相关事项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端正心态、明确目标、充分准备、积极参加招聘,抓住并珍惜就业机会,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通过本次指导动员大会,使2017届毕业生更直观了解目前就业、深造的形势和现状,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科学规划的意识,做好就业的充分准备,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做了有力的铺垫。

         

                                              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

                                                  2016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