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本科生2013级党支部与北京铁路局北京动车段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2016年6月3日,机电学院本科生2013级党支部与北京铁路局北京动车段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我院13级党支部11名新发展的党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继前期与动车段党支部对接后,我支部与动车段党支部进行了深入共建,建立了良好的友谊。本次红色“1+1”活动主题是“感受动车魅力·实践筑梦青春”,下午1时,学生党员来到动车段并与动车段党支部负责人靳松学长等进行座谈,针对大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靳松学长提出了大学生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指出大学毕业生在软件应用、动手能力等方面的不足,学生党员认真听取建议,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正确认识,弥补不足,提升综合素质。随后,靳松学长带领学生党员参观了控制中心,一到四级检修厂,检修控制中心和司机室,并对动车室的内部组成和功能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动车的内部结构和动车段的各个部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新党员通过座谈、参观实践明白了如何更好地融入工作,拓展了动车段的相关知识,领略到专业的魅力,明确了自身承担的责任与使命。

                                                 机电学院本科生2013级党支部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