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光影积淀”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663日中午,“光影积淀”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机械楼八层成功举办,机电学院团委乌日罕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至此,第三届“光影积淀”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机电学院团委宣传部主办,前后历时2个月,主要流程包括前期报名宣传、中期摄影技巧培训以及后期收集作品等。大赛也在评审中加入了大众点评这一个环节,活动中在南门小树林进行了大众评审。由游客给自己喜欢的照片贴上贴画,不仅展示了参赛同学们的优秀成果,也增加了人们对摄影的兴趣。当然活动也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共收集到作品80多份。大赛最终成绩由校园展览大众评审、机电学院主席团评审以及专业摄影评审综合打分评定,获奖结果如下:

  相机组一等奖陈可傲;

  相机组二等奖刘嘉烨;

  手机组一等奖王雨斐;

  手机组二等奖王振楠;

  摄影三等奖:庄潮铮,邓中秋,金晓昀;

  最佳构图奖:何秀云;

  最佳情感奖:林冠豪;

  最佳技能奖:黄丹蕾

          

  此次活动为爱好摄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也通过集中培训的形式让大家在摄影技术上有所提升,在交大120周年校庆之际为学校发掘了一大批优秀摄影人才,既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同时也引导了同学们积极发现校园中的美,增进了同学们对于母校的热爱。

  本次摄影获奖作品将在机械楼八层大厅进行展览,欢迎各位师生前来欣赏。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6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