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BetaGo组获得第18届学校百科知识竞赛总冠军

  在北京交通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第18届百科知识竞赛总决赛中,机电学院脱颖而出,凭借着超凡的实力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获得了第18届百科知识竞赛总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十二个学院都派出了实力强劲的选手,冠军席位的争夺十分激烈。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机电学院Beta Go组笑到最后,将冠军揽入怀中。Beta Go组是一支实力雄厚的队伍,三个高颜值的帅哥各有所长,譬如周波(图中)喜好历史类的问题和小说;柳旭东(图左)则偏爱地理生物,平时爱看纪录片来积累知识;时敏新(图右)则是一个专业的百科迷。仨人有着不同的潜力和共同的爱好,能够并肩作战是一种缘分,获得的是难以忘记的革命友谊。

       

  机电Beta Go无疑是喜悦的,他们凭借自己的实力为机电学院夺得了荣誉,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