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3月28至5月23日,机电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开展的宿舍文化节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同学们自主报名,网上评选,优秀作品展示后圆满结束。

  本次宿舍文化节共有三个不同主题的活动,今年的活动分别是:“宿舍神器大推荐”,“奇思妙想之变废为宝”,“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宿舍摄影大赛”。“宿舍神器大推荐”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分享平时在宿舍中好玩实用的宿舍神器,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便利,提高学习生活质量。“奇思妙想之变废为宝”锻炼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提高生活技能,同时养成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意识。“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宿舍摄影大赛”为同学们平时生活学习环境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展现宿舍风貌,体现宿舍创意。活动最终选出各项前三名宿舍,在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增强宿舍凝聚力,提高同学们对宿舍环境的重视,注重宿舍平时的整体氛围和卫生环境,同时激发同学们对宿舍美化的重视性,有意改善宿舍整体美观,进而提升生活质量。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