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本科生 “两学一做” 微党课比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拓宽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途径,机电学院于522日晚7点,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成功举办本科生“两学一做”微党课比赛。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烜老师以及团委所有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中,来自本科生七个党支部的选手分别自主选取“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中的某一点内容进行拓展讲述,讲述围绕党费收缴、党章修改、党史发展、网络安全、党的纪律、“书记”由来等内容展开,各支部选手备课认真,授课形式灵活创新,结合事例和个人感悟进行讲述,体现了学生党员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极大热情和信心。

   “微党课”是一种新颖的基层党支部活动方式, 主讲人为每一位普通学生党员,这种形式能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提高党章党规学习效率。机电学院高度重视扩大“两学一做”覆盖面以及丰富“两学一做”教育形式,并将持续把“微党课”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的创新形式进行推广。

 

附:微党课比赛成绩:

一等奖:2012级第二党支部-刘尚昆

二等奖:2012级第一党支部-曾泽辰

    2014级党支部-王梓岳

三等奖:2012级第三党支部-杨子恒

      2012级第四党支部-李岳

    2013级党支部-王奕奕

    2015级党支部-张静雯

                                                                     机电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组

                                                                             2016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