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红果园论坛机电分论坛出国留学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落实学校红果园论坛举办工作,加强对学生学业的指导,由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出国留学交流会”于2016年5月19日晚19点至21点在九教东101举行。本次交流活动请来了三位已经拿到国外offer且成绩优秀的学长学姐来和大家分享经验。他们分别是:付凌潇,吴硕,高大伟。

       

图1  付凌潇

      

图2  吴硕

      

图3  高大伟

  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为15级和14级的同学们,嘉宾们谈到了出国留学的条件,留学相关的合作项目以及托福、GRE等语言考试的备考方法等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嘉宾们都强调课程绩点是成功拿到offer的根本,在大一大二的时候一定不能松懈,努力提高成绩,减轻日后负担。

  留学法国的付凌潇和高大伟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出国留学准备工作的流程,如何准备语言考试、面试。留学美国的吴硕同学则向大家分享了备考和提交申请的经验与方法,其中早做准备和明确目标是关键。

  进入了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踊跃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嘉宾们耐心地做了解答。

      

图4  同学提问

      

图5  工作人员与嘉宾合影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解答了心中关于出国留学的疑惑,更激起了同学们的努力学习的斗志。百廿交大,知行合一,希望红果园论坛越办越好,能更多地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6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