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星之后裔”达人秀圆满落幕

    2016年416日晚1900,机电学院“星之后裔”达人秀晚会在天佑会堂成功举办。学校相关部门、院团委及兄弟学院团委老师参加了本场晚会。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机电学子的独特风采,引导同学们在自己的大学时光中,勇敢的展示自己,绽放自己的青春梦想。25位达人抽签组合为5组,赛前通过初赛、复赛、网上投票三个环节为小组积累原始分数,结合晚会的比分,最终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

    晚会开场由lamp音乐联盟带来的《太阳的后裔》主题曲《Every time》引爆全场。随后,小组舞台剧环节“legend男团”《校园推销》让大家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为学生敲响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警钟;“不”队的《求婚风波》和“FBI”队的《爱情保卫战》不禁让人思索爱和现实的取舍;“利刃与呼啸的机械之歌”队带来的《大臣的后裔》让人不要忽视心与心之间的沟通;最后是“青春3+1”的《那些年》,带观众体会了到底什么是青春。每个节目都精彩绝伦,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回应;飞翎舞社作为嘉宾为晚会带来了节目《you light my world》,精彩表演后复赛歌手组优秀选手带来了歌曲串烧,再一次引爆全场。乐器合奏环节《卡农》,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最后,由14级的机电学生会成员带来了特别节目,精心制作的视频,句句真挚的告白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让观众看到了大学校园里最纯真的那份师生情。

                                 

                                 

                                 

     “星之后裔”达人秀为学院师生献上一场精妙绝伦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展现机电学子积极向上、奋斗不息的精神。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的努力向上,活力四射,做最好的自己,不断发掘自身价值和意义,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出最亮的光华。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6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