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2015-2016学年团支部等级终期评估答辩会

   为加强机电学院团组织建设,增强共青团的内部凝聚力,展现优秀团支部的风采和成果, 2016年4月9日下午16时,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度团支部等级终期评估答辩会在九教中102举行。

          

   机电学院团委全体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答辩会,到场的还有各兄弟学院组织部同仁,各答辩团支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成员。

   此次答辩旨在从各年级优秀团支部中评选出甲级团支部,并在学院内部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鼓励更多支部继续学习再接再厉,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答辩过程中各个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四个方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充分展示了各支部的风采。答辩同学将团支部的特色用精美的PPT和详实的答辩展现给在场的评委老师及观众。不论是引领航向的思想建设,还是奠定组织建设基础的各项制度,不论提高班级学习成绩而采取的各项措施,还是支部成员们在校园活动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等,都在此次答辩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针对答辩内容向各支部提出问题,同时给支部建设提出中肯的建议。答辩会最后,主持人公布了现场答辩成绩,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团支部等级终期评估答辩,不仅增进了团支部间的交流学习和经验的分享,激发了广大同学建设优秀团支部的激情与信心,更增加了同学们建设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百廿交大,团建齐心,相信各支部今后会向榜样看齐,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