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会上郭锴老师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由王烜老师进行主讲,她强调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指出了当前部分党员在生活中体现先进性存在的不足和欠缺,对党员思想和行为的先进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烜老师指出: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宿舍,党员都应该主动积极地参加各项活动,不光是动嘴说说,只有自己带头去做,才能调动其他同学的积极性。

   接下来,王烜老师对新的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逐一介绍和说明,用图标示例的方式,把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落实到具体的时间点上,让党员发展流程更加规范化,细致化。

   最后,郭锴老师、刘驰老师分别针对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培训班学习工作等进行了要求说明和布置。同时,郭锴老师结合日常工作,重点对党支部、团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校、院对党员思想入党工作和党员述职评议工作的要求。

       

   机电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定期开展针对不同人群的培训,对党员发展流程做了细化的梳理,形成发展程序和规范化的模板,有效保证了发展党员过程的规范性和高标准,也为党员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有力的保证。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6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