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第二届“光影积淀”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5618日,第二届“光影积淀”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机械楼八层举行,标志着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摄影大赛由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承办。活动于20154月中旬启动,大赛经过前期宣传,中期外拍摄影,后期作品征集等过程,历时两个月。本次大赛设立了手机摄影组合相机摄影组,大赛主题是:微爱--回归自然,发现淳朴;年华--青春时光,时刻唯美;情感--一幕光影,一段故事;责任--青春使命,勇于担当。
    大赛有78名参赛者,最终收到作品43份合计照片130余张,涌现众多摄影优秀作品。经过评审,摄影获奖作品为手机组一等奖1名:李文洁;二等奖2名:杨玲,张国鹏;三等奖3名:戚技博,高源,刘京婕;相机组一等奖1名刘嘉烨,二等奖2名赵彤彤,吴海军三等奖3名周雨桐,张依姗,黄丹蕾。最佳情景奖黄丹蕾,最佳创意奖王梦琪,最佳构图奖吴海军。
    通过此次活动,获得众多反映北交学子生活、学习以及校园风光的摄影作品,作品内容十分丰富。冒着白烟的蒸汽机车、毕业生背后巍然屹立的思源楼、令人心醉的明湖、黄昏下人来人往的银杏大道等在摄影者的精心记录下显得格外的唯美。“光影积淀”摄影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现美好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发掘出一些摄影优秀人才。同时也起到了鼓励大家培养热爱生活、热爱校园,发现美好的意识。真正践行“知行”校训,为学习生活增色添彩。
             
                          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
                         201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