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十佳班刊”评比活动顺利开展

    为体现班容风貌,记录精彩的大学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班集体,机电学院面向201220132014级班级开展了2014—2015学年度十佳班刊评比活动。此次活动设定了“四进四信”、“学风建设我努力”、“宿舍是我家”三个公共主题以及“白金还是蓝黑”、“柴静空气污染深度调查”、“我的青春我的路”三个任选主题,经过各班级一个多月的努力,共上交作品四十余份。
    在班刊评选环节,机电学院各社团主席、常务副主席进行评选打分,并在微信平台上发起网络投票,最后经学院团委宣传部综合评分,最终机电1204120912141310131113141315140114091410班的作品被授予十佳班刊的荣誉称号。121413111413班的作品被授予“十佳班刊评比最具人气班刊的荣誉称号,1215班的作品被授予“十佳班刊评比最具特色班刊的荣誉称号。 
    至此,班刊评比活动圆满结束,各优秀班刊将在网络平台进行进一步展示,加强班级间相互学习。机电学院十佳班刊评比活动由来已久,旨在增强班级同学凝聚力。此后机电学院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加强班级文化建设,为优秀大学生的培养做出贡献。
                
                                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
                                                                            2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