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工作坊系列活动(三)──北汽福田就业座谈会

    2015529日晚19点,机电学院就业工作坊系列活动──就业座谈会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邀请到机电学院杰出校友、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经营管理部副经理韩振东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学院团委书记郭锴老师出席活动并主持。 
    会上,韩振东首先讲述了北汽福田企业对人才的基本需求,并通过自己进入北汽福田后的工作经历、经验,为大家讲述了企业对高校大学生的基本要求,和同学们现阶段所需要提升的能力。随后,韩振东与在场同学行进亲切互动。在交流过程中,在场同学踊跃提问,韩振东就求职技巧、工作心得和北汽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机电学院就业工作坊》是由机电学院本科生学生工作组创办,面向全院所有学生开展的以服务学生就业为宗旨、以座谈交流为主要形式的就业系列活动。其主要目的在于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掌握求职技巧,熟知就业政策,提升就业竞争力,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与热情。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