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青团急救与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为普及急救知识,增强交大学子关心健康、珍爱生命的意识,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青团举办第七届急救与安全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决赛于516日晚在学活三层多功能厅圆满落下帷幕,机电学院团委蔡贺老师,刘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机电,运输等学院的六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次决赛。决赛分四轮进行:同舟共济,心有灵犀,名师荟萃和绝处逢生。在决赛的各个环节,每支队伍都反应迅速,展现了自己丰富的急救知识,尤其是在心有灵犀环节,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期间我们还设立了观众互动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三人行队”夺得了本次决赛的冠军。
    急救与安全知识竞赛作为机电学院青团每年的传统活动,为全校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急救知识,提升个人素质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各学院学生间的交流与沟通。
                 
                                                                       机电学院团委
                                                                 机电“春萌”志愿者服务团
                                                                           2015年5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