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理学院分党校第67期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516日早930,中共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党校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理学院分党校第六十七期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思源西楼502举行开班典礼,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解郁老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烜老师、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颖老师、理学院分党校组织员李兴友老师、机电学院分党校组织员张彩霞老师以及60余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由机电学院团委书记郭锴老师主持,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王烜老师从党校的性质及要求、党校对学员的培养目标、党对同学们的期望,以及入党后党员们肩负着的责任等几个方面,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迈出向党组织靠拢坚实的一步。随后此次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边靖媛同学进行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理学院刘颖老师向学员介绍了课程设置以及考核要求,同时对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
    开班仪式结束后后,理学院党委书记解郁老师为大家讲授第一讲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在党校这个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平台,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对党的认识,明确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及历史责任,进一步从思想上靠近党组织,争取早日入党。
            
                                                                     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
                                                                              2015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