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赴浙江宁波看望慰问现役大学生士兵

    为深入了解我校征兵入伍学生情况,2015年5月7日至8日,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刘驰老师、张彩霞老师一行前往浙江宁波,慰问在宁波服役的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余姗,并与所在部队座谈。

    余姗同学是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本科2012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国际班学生,于2013年9月份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携笔从戎,应征入伍,目前在宁波通信总站一大队服役。


    到达部队后,余姗同学带领老师们参观了部队营房和日常休息学习的场所,介绍了在部队的生活;在与一大队教导员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余姗同学入伍期间表现优秀,学习知识技能认真刻苦,现已报考国防科技大学,并在部队报考军校摸底考试中取得了文化课第一的良好成绩,希望继续在军营中挥洒青春。

    学院学工组老师对余姗同学在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感谢部队领导对学生的关怀与帮助,为大学生士兵的成长成才提供广阔锻炼的平台,并希望余姗同学继续努力,向部队官兵学习,加强思想锤炼,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同时发挥大学生的优势及特长,将学校中所学专业技能融入部队建设,为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代表学校、学院向部队赠送纪念礼品,并向学生送去了学习资料及慰问品。余姗同学表示,学校的慰问使她深受鼓舞,她也将以此为动力,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军人的职责,为部队发展多做贡献,更好的展示出一名交大学子的风采。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5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