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宿舍“映像”——机电自律会创意摄影大赛

    为了进一步推进机电学院宿舍文明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增强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机电学院自律会举办了宿舍“映像”创意摄影大赛,现已圆满结束。此次摄影大赛用宿舍温馨又极富创意的画面,充分展现了宿舍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凝聚力,进一步融洽宿舍区学习、生活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大学生的宿舍是校园文化的窗口,宿舍成员长期的共同生活影响着每个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和理想信念,进而会形成独特的宿舍文化。通过此次摄影大赛,对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学习氛围浓厚的寝室氛围,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提高同学们宿舍生活的品味和宿舍文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机电学院自律会
                                                                   2015年4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