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心理知识伴我行——机电学院心理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4年4月13日,由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心理与健康协会主办的的第二届“心晴杯”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机电学院团委蔡贺老师、刘驰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晚上7时许,经过层层选拔,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八组选手已经入场做好准备。本次比赛由三个部分组成:热身赛、限时赛和抢答赛。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观看了各参赛组的介绍视频。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热身赛环节中,各小组按序答题,本轮答题结束后,得分最低的两个小组被淘汰。随着比赛的升温,台下此起彼伏地响起观众的掌声和亲友团的加油助威声。在第二轮限时赛中,各组选手们在60秒时间内快速作答屏幕上显示的十道判断题。最后一轮抢答题,比赛进入紧张的白热化阶段,选手们在抢答过程中奋勇争先,为比赛的胜利而冲刺。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后冠军由“二一九”小组获得。最后,刘驰老师上台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心晴杯”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从初赛到决赛,共历时半个月,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通过此次心理知识竞赛,希望可以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心协,关注和学习心理知识,使自己的心理更加健康。
                                                                                                   机电学院心协

                                                                                   2015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