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心灵氧吧”活动成功举办

    20141211日,机电学院“心晴”心理与健康协会主办“心灵氧吧”系列活动在机械楼八层大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心理中心兼职教师冯红风老师参加。活动主要对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方法以及心理委员平时工作的细节问题进行工作培训。
   
    活动开始之初,首先由心协为同学们介绍了机电学院心理与健康协会的组织结构及官方微信平台的建设工作,并提出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团委蔡老师明确指出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日常工作的细节以及校级优秀心理委员的参评要求。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做记录。

    随后,冯红风老师为心理委员们做相关工作的培训。期间,老师向大家提问了“为什么要当心理委员”“如何当好心理委员”等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与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时,老师利用亲身经历以及真实事例向同学们阐述了“渡人”先“渡己”的道理,号召心理委员在使自己内心强大的同时,去帮助更多的同学解决心理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会,心理委员们对心协以及自身日常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今后心委们会扬帆起航,驶向远方,与心协一起办好更多的活动,真正成为普及心理知识的心理气象师。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