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2013级本科生进行学生手册学习

 
为严肃校规校纪,建设优良校风、院风,维护正常的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秩序,102318:3021:40,我院于思源西楼201304教室举办2013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围绕《学生手册》基础知识,重点考察《学生手册》中与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规章制度,帮助同学们加深理解《学生手册》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权力和义务,督促广大同学切实将《学生手册》的有关要求作为大学生在校期间的行为规范和行动指南,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考试涉及到大学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
此次考试为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的行为规范及我校规章制度,进而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大学生活中来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严守校规校纪,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