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学苑7号学生公寓417宿舍代表学校参加2013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精神和部署,充分发挥班级、宿舍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进一步推进高校学生基层组织建设,交流经验,宣传典型,特别是运用网络宣传教育新平台,充分展示首都大学生群体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市委教育工委和大学生杂志社在北京高校开展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我校现推荐3个示范班级和3个示范宿舍参加创建展示活动。
    被推荐的3个示范宿舍中,XY7-417宿舍为我院12级学生宿舍,该宿舍在过去一学年宿舍卫生例行检查中,宿舍卫生平均成绩在93分以上;在机械工程及自动化139名学生中,宿舍成员大一学年学习成绩排名分别为第五名、第九名和第十二名,一人获得北京交通大学一等学习优秀奖学金,二人获得二等学习优秀奖学金,三人均被评为北京交通大学三好学生。
    希望全院学生宿舍向该宿舍学习,努力建造安全、和谐的优良学风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