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机电学院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4年10月26日晚上,机电学院“红果园分论坛暨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交通大学22号楼大活动室成功举办。此活动由机电学院学生会与机电学院自强社联合主办。机电团委于冰老师、张彩霞老师、刘驰老师出席此次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在学长学姐介绍完经验后同学们踊跃举手向学长学姐提问,大家互动热烈,同学们在很多方面都有较大收获。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学长学姐交流会结束,此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五位机电学院的优秀学长学姐分别从学习经验,科研经历,工作经验,自立自强等方面为参会的13级和14级的学弟学妹讲解经验,解答困惑。
宋梦学姐主讲学习经验,她毫无保留的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优秀的学习经验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铭。张洪冬学长主要介绍科研方面,他详细的介绍了自己丰富的科研经历,展示令人眼花缭乱的科研成果,并为大家提出了关于科研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引起大家对科研的兴趣。李艾桐学姐主要介绍了工作经验,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在社团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并告诉大家在大学中应该学会什么收获什么。孟凡光和韩东学长也就前几位学长学姐的介绍做了补充和完善,同时着重介绍了有关勤工助学和自强自立的经历,鼓舞大家好好学习。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长学姐与大家进行各方面的交流。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多方面的参考与建议,学弟学妹们都从交流会中收获颇丰,对于他们没未来的大学生活有着重大的意义。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机电学院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
2014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