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留学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留学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11月26日,机电学院学生会组织的留学经验交流会在22号楼小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目的在于使大家对出国留学有更清楚的认识和长远的打算。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前半部分,我们特别邀请了两位专业指老师重点向大家介绍留学澳洲和美国的方式与注意事项,并做了大学生关于海外留学的问卷调查,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老师提问问题,老师都一一细心解答;后半部分是“中法4+4”双学位培养项目的经验介绍,邀请到了成功通过中法4+4项目的13级毛麒源学长和李壮壮学姐,他们分别向同学们讲解了交大出国留学政策以及他们为出国留学所做的准备和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出国留学的问题,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实用意义。不仅消除了大家对留学的疑惑和错误的认识,而且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有更明确的奋斗目标,使大家对留学有清楚的认识,及时做出人生规划。
 
 
                                         机电学院学生会
                                             2014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