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2013-2014学年度优良学风班答辩会

    为促进学生班集体建设,营造良好学风,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20141025日下午16:00,机电学院2013-2014年度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会在九教中101举行。出席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的有机电学院团委书记郭锴老师,团委于冰老师、张彩霞老师、刘驰老师,2014级各班班长支书进行观摩。本次活动由团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安琦主持。
    主持人介绍答辩规则并宣布答辩会开始后,进入班级答辩展示环节,按照抽签决定的次序,20个优秀班集体依次进行了展示。通过5分钟的答辩展示和评委提问环节,各候选班级展示了自己班级在学风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给在座同学树立了榜样。
    本次活动发扬了机电学院钻研学术、弘扬学风的优秀传统,鼓励全体学生继续努力,继承优良学风传统,营造一个独立、先进、科学的学术氛围。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机电学院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

                       201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