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我院“诚信为人·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机电学院“诚信为人·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201468日晚7点,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机电学院“诚信为人·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在东区礼堂成功举办。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老师、机电学院团委书记郭锴老师、吕晓辰老师、于冰老师、张彩霞老师和201120122013级全体学生。
会上王烜老师强调大学生在校考试应该有最基本的诚信,不在考试期间作弊以及帮他人作弊,学生应加强自己的自律性。之后王烜老师引用了那些发生在身边的真实诚信案例,更直观的将诚信从学校带到社会,从考试过渡到做人,提升了此次讲座的内涵,让学生明白在校踏踏实实学习、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将来到了社会也要诚实守信,堂堂正正,一身正气。之后,各年级辅导员向所有学会下发《机电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仔细阅读后签名回收,强化学生诚信考试意识。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机电学院学业指导中心
20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