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举办“赢在期末”系列讲座之大学物理学习方法讲座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大学物理,端正学习方法,为期末复习做好准备,20140525日晚7:00,机电学院“赢在期末”系列讲座之大学物理学习方法讲座在九教东101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学校关工委主办,机电学院承办,关工委何玉珍老师主持,主讲为张定康老师。
在讲座前何老师首先与同学们交流了关于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她希望同学们重视实验过程,在做实验的过程中能够实事求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实践来验证课本所学。随后张定康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物理课程教授经验,结合现在大学生实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学习方法讲座,同时,张老师结合磁场部分的重点例题,为同学们分析、归纳、总结,帮助同学们理清答题思路,掌握答题技巧。
本次讲座帮助学生端正了学习态度,改善了学习方法,解决了学生的实际问题,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讲座中收获了很多,并希望学校在期末阶段多举办一些重点科目的复习讲座。

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