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召开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会

 
201442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机电学院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会于机械工程楼一层多功能厅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老师、党委副书记王烜老师、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大一至大三年级各班级班主任以及教学科、团委全体老师。
在此次会议中,杜永平老师针对现在学院内部存在的学风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学院在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方面的措施和在场的老师进行了探讨。杜永平老师指出,现在学院内部存在的学风问题,是由学生自身、社会影响和学校影响等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作为学院我们要从自身出发,努力进行内部提升,加强各部门之间的配合,从加强学生入学教育,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加强专业教育,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多渠道合作,有重点的抓学风;加强社团的管理;进行毕业生的信息收集等多方面来加强学风建设。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教师都认识到了自己在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加强了各部门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机电学院今后的学风建设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
                                     201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