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我来hold”朋辈交流会

 
机电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我来hold”朋辈交流会
    1030日晚7:00,机电学院“我的青春我来hold”朋辈交流会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大四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嘉宾,低年级同学自愿报名参加。
    交流会以一段幽默而意味深长的视频作开场。学长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分享经验,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为样例,分别从学习、科研、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阐述,深入浅出的为低年级的学生讲明道理。在提问环节中,学生踊跃发言,将自己遇到的各种困惑与学长和同学们分享并探讨,学长们热心地给出解答,交流会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朋辈交流会,给低年级学生一个与高年级优秀学长交流的机会,通过与经验丰富优秀前辈的交流与沟通,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他们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的方向与目标。
 
机电学院学生会
20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