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2013级班主任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31030日,机电学院2013级新生班主任会在机械工程楼八楼会议室召开, 党委副书记王烜老师、13级辅导员于冰老师、张彩霞老师以及13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烜老师就新生第一次微积分月考成绩以及新生入学两个月以来对大学的适应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留级生教育与融入问题、班级学风班风建设问题、新生对于大学授课方法适应问题和重视程度的问题与各班级班主任老师作了深入交流。王老师认为在学生大学四年的成长过程中,大一学期是奠定良好学习习惯和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最好时间,她希望各班班主任多与同学交流沟通,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帮助班级建立明确的班级目标,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关键时刻为其指明前进方向,使其在新的征程上有正确的目标,开拓人生新道路。
通过本次会议,班主任们和辅导员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的桥梁,加深了对学生现状的了解,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
                                      201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