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优良学风班答辩顺利结束


     2013年1013日,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2012—2013学年优良学风班答辩活动于九教中101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机电学院教学科科长张华老师、团委书记郭锴老师、机电学院团委蔡贺老师、吕晓辰老师、于冰老师、张彩霞老师、刘驰老师,以及参加此次答辩的所有班级代表和13级全体班长支书。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及嘉宾,并介绍优良学风班答辩的意义,宣读答辩规则,评分准则,活动顺序。在简短而又庄重的开始仪式后,各参评班级进行了精彩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各班答辩代表利用PPT向各与会人员回顾了自己班在过去一年中的优良班风建设,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学风建设方面的内容,并提出了在将来一年班级优良班风建设的具体计划,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各班的风采。在各班精彩的展示交流后,教学科科长张华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对我院的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在新的学年中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这次会议总结了各班一年来优良班风建设,使各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促进了各班的交流学习,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为提升我院各班级的综合素质奠定了基础。
优良的学风在大学生培养的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机电学院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重视班级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而不懈努力。
     
                                 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
 
                                     2013年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