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日常运转|

【保研工作】机电学院关于推荐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补充通知(一)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 [2013] 8号)”文件要求和学校最新会议精神,结合机电学院已经颁发的院发[2013] 21号文“机电学院关于推荐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对机电学院推荐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对各专业申报校内学术型和校外学术型名额进行调整,如附表1所示。

2、规定各专业校内学术型名额上限和校外学术型名额下限。

3、校内学术型和校外学术型可以单报,也可以兼报,申报两种类型的学生将按专业排成一队进行考核,按照考核结果顺序录取。

4、申报校外学术型与校内学术型的学生按照附表1自行选择笔试科目。

5、9月22日11:00前接受志愿调整,调整志愿需重新提交申请表和汇总表。9月22日下午学院教学科公布调整后名单。

6、按照学校公示要求,申报校外学术型的学生于9月30日上午12:00前提交校外单位接收函到学院教学科。9月30日下午公示学院综合考核结果及拟推荐名单。

7、10月8日10:00前接受书面意见反馈和申诉。

8、10月8日11:00学院将确定的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报学校推免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汇总后对推荐免试生名单进行进一步公示。

 

附表1:校内学术型和校外学术型保研考核分组及笔试科目

 

                                     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

                                      2013-9-17

 

附表1  校内学术型和校外学术型保研考核分组及笔试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