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日常运转|

【教学通知】机电2013-2014-1学期教师听课通知

 
根据学校听课制度相关规定:
(1)有课的教师每学期至少听课一次,每次不少于1学时;无课的教师每学期至少听课两次,每次不少于1学时。
(2)青年教师(35岁以下)每学期至少要听1次名师公开课。
提交方式:
因教学材料存档需要,自本学期开始将不再使用学院教学办公系统提交听课记录。请听课教师填写附件表格,提交纸质版至教学科。
(1)普通课堂听课记录提交:填写“课堂教学状况评价表”(附件1),手写版(A4纸)交学院教学科。
(2)名师公开课听课记录提交:填写“名师公开课听课记录表”(附件2),手写版(B5纸)交学院教学科。
截止时间:2013年12月19日
注意事项:请听课教师尊重授课教师,严格遵守上课纪律,提前到达教室,关闭手机或设为静音,上课期间不要进出教室,不要拍照,听课过程中不能影响课堂教学秩序,如果迟到不要再进入教室。
教师相互听课不仅可以取长补短,有利于更好地完成教学任务, 而且听课记录的提交将关系到学校对教师和学院工作的评价,请各位老师认真对待!同时我们也会及时公布校内名师公开课堂信息,以便大家学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