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日常运转|

【结果公示】2013年推荐优秀本科生参加产学联合人才培养试点项目名单公示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资格审核、企业对学生进行面试考核、学校对报名材料综合审定,确定孟祥恒等121名同学获得推荐优秀本科生参加“3+1+2”产学联合人才培养试点资格,孙鹏等8名同学获得推荐优秀本科生参加“3+1”产学联合人才培养试点资格,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表。公示时间为2013年7月4日至7月11日。
    如对入选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须有本人签名)在公示期内向学院教学科反映,学院汇总后统一提交至教务处。
    已入选学生,如自愿放弃入选资格,请以书面形式(须有本人签名)在公示期内前向学院教学科提出申请,教务处汇总各学院情况统一处理,如公示期未提出申请,视为确认,并将履行相关协议要求。参与“3+1+2”产学联合人才培养试点的同学已获得专业硕士推免资格,因此不再参与其他保研或考研。

 
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3年7月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