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日常运转|

【学生通知】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安排及注意事项

 选课注意事项

1.严格按照选课时间安排进行选课。

2.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系统(网址:http://202.112.154.91),忘记密码的同学请到学院教学科查询。

3.14级同学下学期修读全校任选课不得超过三门。

4.选课前认真学习专业培养计划,观看选课操作视频。

5.选课过程中一定随时关注选课公告,选课时注意查看限制说明(英语分片、先修、双语或全英文授课、重修课堂等)。

6.选课结束后,请务必与任课教师确认选课名单。

7.对于因课堂停开而未选上必修课的同学,请于201571日下午17:00到教学科办理处理手续,过期不再受理。

8.对于不按照选课安排按时选课等个人原因造成的选课问题一律不予处理。

9.以任何原因申请退课均不受理。

10.选课前查看学业完成情况:登陆教务系统网站--综合查询--学业完成情况,了解自己所缺课程,以免漏选。

11.12级查看素质课模块中的新生研讨课和通识核心课是否修满1分,确保毕业前修满,以免影响毕业。

12.12年级开始,机械、车辆、测控、热动(或能动)专业素质课模块“经济管理类”要求修满4分,否则将影响毕业。

选课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学科沟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