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日常运转|

【会议报道】我院召开2014级机械类学生分专业工作布署会议

    2015年4月7日下午,机电学院2014级机械类学生分专业工作布署会议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召开。房海蓉副院长、王烜副书记、机电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科部分老师、2014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房海蓉副院长主持。
    房海蓉副院长首先围绕2014级机械类学生分专业工作政策、工作流程对分专业整体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明确领导协调组和工作组的职责,对分专业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然后重点强调2014级机电大类分专业基本原则。同时指出分专业工作需要与会老师老师的紧密配合,要求与会老师掌握分专业工作政策及流程,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各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宣讲安排展开深入讨论,就宣讲形式、内容、答疑等进行细致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老师对分专业工作的重点、流程及工作安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2014级机械类学生分专业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