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日常运转|

【学生通知】关于本学期办理免听的通知

  本学期免听手续将继续在教务系统中完成,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学习免听办理的操作说明,避免影响正常教学运行。
 
免听手续的办理时间为2014年9月15日10:00-9月26日17:00,请同学们务必在此期间办理手续,系统关闭后将无法办理。
  几点提醒:
  1、免听手续必修在规定时间办理。
  2、
请需要办理免听手续的同学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提交,并自行与任课教师沟通,任课教师审批之后,打印“免听审批单”,由学生本人和任课教师共同签字后各自分别保存。
  3、只针对有冲突的课程才可办理,而且冲突课程中至少有一门不可办理。
  4、成功办理免听手续的同学必修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完成作业、测试等任务。

  免听办理操作指南:
http://jwc.bjtu.edu.cn/teaching_running/no_need/stu_rule/2.html
  免听手续办理网址:
http://202.112.1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