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日常运转|

【会议报道】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李卫华教授到访我院

    2014年7月4日,中澳机械电子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澳方项目管理委员会学术负责人——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李卫华教授到访我院,与学院李建勇院长、房海蓉副院长、中澳机械电子工程项目负责人方跃法教授进行了会面。

    李建勇院长热烈欢迎李卫华教授来访,感谢李教授在2012年项目启动我方到访卧龙岗大学时给予的热情接待和支持,相信双方的密切配合一定能够办好中澳机械电子工程项目。会议上,李卫华教授与我方就项目的培养计划、教学模式、质量保障措施、教学语言要求、实验实践安排、教师互访以及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最终达成了培养方案和质量保障措施的一致,为保障项目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在会议最后,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深教师间的交流,发掘共同的科研兴趣点,建立和打通科研合作渠道,教学科研相互促进,保障项目的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