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日常运转|

【会议报道】工业工程专业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4年6月26日下午,我院工业工程专业在机械工程楼大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蒋增强老师主持,朱晓敏、唐天巧老师以及工业工程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亲切温馨的气氛中开始。首先,蒋增强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希望通过专业老师与毕业生的直接交流,听取毕业生对专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围绕大学生活、实验区建设、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双语教学、师生交流、留学考研等关心的话题畅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学生代表发言

    接着,专业老师在同学发言的基础上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朱晓敏老师表示各位同学在大学四年的学习过程中,做出了很多成绩,希望他们能够把班里的活动、成果展示出来,让大家更了解。同时也希望同学毕业后能够不断给专业提供建议,使工业工程专业能持续发展,不断改进。

    唐天巧老师回顾了与同学们在一起相处的一些趣事,并和同学们探讨了当前的世界杯赛事,让同学们看到了老师们的另一面。蒋增强老师表示工业工程是一个在中国未来大有作为的新兴学科,它需要所有工业工程人一起努力,共同提高社会认知度。希望同学毕业后能够为工业工程的发展添砖加瓦,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持续关注交大工业工程。

    与会的老师和同学针对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双语教学等问题进入了深入的讨论。最后,蒋增强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表示专业老师一定会加倍努力把交大工业工程建设好;同时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离开母校走向工作岗位后,仍然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和专业发展,并祝愿他们未来事业发展顺利。

 

背景资料:2014届工业工程毕业生总人数20人,其中保送清华研究生1名、保送北京交大研究生3名;考上天津大学研究生1名,考上北交大研究生2名;已被国外大学录取研究生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