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日常运转|

【会议报道】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4日上午,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王煊副书记、测控系专业建设负责人、测控系教师代表、机械工程实验中心代表、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首先祝贺所有毕业生同学完成四年的大学学业,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以自己的经验就毕业生同学提出的继续深造、工作中的困惑进行了沟通和解答。毕业生也就大学四年期间学习感受、对专业建设尤其是如何启发大一新生对测控专业的理解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座谈进行了2个多小时,大家还都意犹未尽。会后测控系将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进行总结,加强专业建设以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最后祝2014届所有毕业生同学心怀梦想,努力拼搏,前程似锦!